首  页Home 新品种New Breed 脱  毒Virus-free 组织培养Tissue Culture 苗木繁育Seedling Breeding 服务中心Service Center 关于我们About Us

品名:

烟富8(神富一号)

概述:

该品种是由烟台现代果业科学研究院在红富士苹果园中发现并选育的, 2012年10月通过鉴定、2013年12月通过国家审定的浓红芽变新品种,并正式命名为“烟富8”;2018年4月获得获国家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权证书。

优良经济性状

性状优良独特 与普通品种差异显著 优良性状遗传稳定

  • 1

    上色速度快

     
    果实摘袋后上色快,4-5天果面就达到全红,比烟富3早5天,色泽艳丽,初为条红,后转为片红,全红果率81%。

    神富一号(烟富8)摘袋后2天

    神富一号(烟富8)摘袋后4天
  • 2

    表光好 星点小 果锈轻

     
    摘袋上色后,不采摘,也可在树上待20~30天,果皮颜色退老慢,色泽仍然鲜艳,星点小,果皮光滑。

    神富一号(烟富8)

    烟富8与普通富士对比
  • 3

    不用反光膜,省工省钱

     
    该品种不用铺反光膜,树冠内膛的果也可以达到全红,苹果萼洼处也可以上满色。

    左: 烟富8(神富一号) 右: 普通红富士

    萼洼也能全红
  • 4

    高桩大型果,黄肉、品质好

     
    该品种是一个高桩大型果品种,果肉是黄色的,果实甜,品质好。果树专家测定糖度比普通红富士苹果均高2度多。

    烟富8(神富一号)

    果肉黄色口感好
 
获得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权证书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的两个苹果新品种

果农说好 专家推荐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栽植好品种 受益一辈子

  • 2018年10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刘成连教授(左一)和山西农科院牛自勉博士(右一),考察了烟台昆嵛区昆嵛镇曲家口村果农曲日文烟富8苹果园,该园连续六年亩产超万斤,纯效益达到每亩3-5万多元。
  • 中国农科院果树所汪景彦老师 连续四年来考察神富一号(烟富8),他说:“烟富8是我从事果树工作54年来遇到的最好的一个晚熟红富士苹果品种,值得大力推广”!
  • 2018年,朱吴镇中石现村果农于学文神富一号(烟富8)以每斤5元价被苹果收购商包园了,看,他高兴地都合不拢嘴了!
  • 海阳市小纪镇西宅子头村果农孙世好,25亩四年生神富一号(烟富8)树,2018年收入42万多元!
 
联系
地址 山东烟台莱山区莱山街道办事处朱塂堡
电话 0535-6776033(咨询) 传真 0535-6774468
邮箱 admin@xiandaiguoye.com
网站版权所有 © 烟台现代果业发展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13375号-5